【极化】药研藤四郎

*极化总集←





1.


春来樱花开,风一吹便纷纷扬扬一阵樱花雨。短刀们有空闲便总喜欢在樱花树下游戏。没有任务的时候,审神者也给自己放假,和近侍药研一同坐在房檐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怎么样,我们家的眷属都是些很热闹的吧。”看着不远处樱花树下追逐的身影,药研开口。


“是啊,大家真有活力,连带着我也提起精神了啊。”审神者喝口茶,微笑。


看到短短制服包裹的细长白嫩的腿,整个人都活过来了,这才是真相!




2.

伴着鸟语,审神者躺在榻榻米上小憩。


“大将,在睡觉?”药研的声音。


审神者已经睡熟了,身子平稳地起伏着,完全没有做出回应。


“可别让身子着凉了。”药研推推眼镜,轻轻为审神者盖好薄被。


大将的睡颜意外地可爱呢。




3.

“我来我来!今天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在现世学到新菜色的审神者把厨房主力军全部赶出去,挽起袖子就要自己上。


一边想要帮忙的药研被审神者拍了下手背,“今天这餐就请完全交给我!”


说着菜刀切到自己的手指,血一下子渗出来,染红了审神者的手指,滴落到菜板上。


审神者跳起来。


药研暗暗叹气,大将还是这么不让人放心,“就让我来保护大将吧,就算你想也不会让你自杀的。”说罢拿过审神者手里的刀,不由分说地拉着她出了厨房,顺便交代其他刀剑准备今天的午餐。审神者自知理亏,低头乖乖跟着他走。


药研,「废婶制造机」的称号你还真是当之无愧啊。


接受药研包扎的审神者表示今天也很想嫁给一个比自己矮十几厘米的男孩子。




4.

“对、对不起……”审神者攥着衣角不敢看面前的人。明知道下一个点会遇到检非违使还要为了点资源拼命向前冲,还害得药研中伤,审神者现在恨不得把自己埋土里。


“的确是有点麻烦呢,这样就没办法带队了。”药研说。


“抱歉,让我好好休息吧。大将,我不在的时候可别乱来啊。”


这么不放心我吗?审神者气鼓鼓盯着药研。


还有,不要说道歉啦!




5.

“大将?大将?”


好像有人在门口的样子。审神者迷迷糊糊应了声,用手理顺头发,套上衣服踩着木屐去开门。


一开门审神者头上就被套了个花环,刀剑们里三层外三层将审神者的房间围了个水泄不通,彩色的小纸屑还在半空中飞舞着。为首的药研藤四郎带着笑意开口:“大将,就任一周年啊!今后也拜托了!”大家的声音响起来,争着向审神者表示祝贺。


“嗯,接下来的路,会和大家一起走下去!”


满地碎纸屑什么的,感动完再说吧。












药哥,就!是!苏!

一个男友力完全不输给太刀们的短刀男孩子!

在药研面前不由自主变成了一个女孩子啊……(?


评论(5)
热度(72)

© 咸鱼一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