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婶】你为什么睡不到审神者

比较早的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_<








-

今天是审神者集会日,在同一地区的审神者们聚在一起,讨论着各种话题。

聊着聊着总不免要聊到自家的刀,只是这一次,那些与刀剑恋爱的审神者们并没有在秀恩爱——









“我有一次抹了水果唇膏,问小狐丸想不想尝尝唇膏的味道。”



“他抄起我桌上那根唇膏咬了一口,一本正经告诉我味道不是很好。”










“春活结束后我告诉长谷部,他作为这次活动的队长表现出色,想要向我要什么奖励我都能满足他。”




“结果他义正言辞拒绝了我,说为我效力是应当的,他什么回报也不求。”

“呵呵。”









“有一次跟和泉守打牌,我说规则是赢家可以在对方身上任何部位画乌龟。”



“和泉守的牌技很好。

然后他在我手臂上画了一百多个小乌龟。”









“我把鹤丸叫过来,聊了一会儿和他说我去个洗澡,并且我洗澡时门没锁。透过水汽,我隐隐看到他蹑手蹑脚走进浴室。”





“然后提着一桶冷水泼了我一身。”










“我情人节的时候下血本花了999小判送给江雪999朵玫瑰花。”




“结果后半个情人节我都在陪着他超度那些该死的花。”









“膝丸轻伤进手入室,我进去给他包扎,把他上衣脱了个干净开始手入。”



“结果被说手入技术不行,被抢过手入棒做示范那些伤口要怎么处理。”









“我躺在床上和药研说感觉有点冷,需要一些温暖。”



“他走过来,弯下腰。

一手抽出我枕头下的遥控器把空调关了。”











“曾经比较怂不敢当面讲,于是写了一封告白信交给歌仙。”



“隔天他把回复信给我,打开一看里面是我那封信的病句错别字订正,写了评语,还叫我有空过去学学和歌。”







“晚上早早弄完战绩报告,为了让石切丸待在房间里开始和他聊天,从本丸战况一直聊到过去的事情。”



“然后听他讲了大半个晚上的历史故事。”









“我待在烛台切房间里喝了很多酒,一直跟他耗到深夜,然后假装喝醉趴到他怀里。”



“他把我抱起来。

送回到我房间。”









“约一期一起出去玩,特地告诉他晚上在外面睡,不会回本丸。”



“第二天他把藤四郎们全部带上了,说是还没体验过全家聚在一起好好放松的感觉。”









“和太郎说房间的床太大,一个人睡总感觉空空的。”




“他第二天给我从万屋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毛绒娃娃……”








“我晚上十点多叫三日月来我房间,叫他帮我看看今天新买的衣服穿起来怎么样。”



“结果他说明天出阵今天要早睡,然后回去了。回去了!”










审神者们齐齐发出喟叹。

当初自己为什么会看上一个笨蛋?!

评论(31)
热度(6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一趴 | Powered by LOFTER